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皮华英副院长一行到长沙县公安局检查实习工作

日期: 2022-08-0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8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学警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沟通,皮华英副院长一行来到长沙县公安局检查学生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实习生。

在长沙县公安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皮华英副院长先后调研了星沙派出所、交警大队星沙中队,实地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在长沙县公安局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111.png

 

会议由长沙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陈畅主持,长沙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坚,交警大队星沙中队指导员唐虎,实习派出所指导民警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沙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陈畅首先就上一阶段的实习情况进行总结,从科学管理、交流协作、人文关怀三个方面介绍了实习工作;实习生曾阳、艾晓娟结合实习经历交流了收获体会;实习单位师傅代表唐虎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给予实习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带队教师谢滨键就实习期间学习、生活、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强调学练结合,全方位提升。

 

222.png 


王坚政委代表长沙县公安局党委对皮华英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湖南警察学院长期以来对长沙县公安局实习基地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各实习单位要对实习生在政治上加强淬炼,在工作上加强培养,在学习上创造条件,保障安全,严格管理,强化宣传;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强化红色教育,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把“校局合作”模式推向新高度。

 

皮华英副院长代表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对长沙县公安局在实习生管理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实习生珍惜学习机会,多请教、勤思考,筑牢安全意识,避免意外事件,将课堂所学与实践相结合,丰富经验、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