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全省公安机关院局合作工作推进会胜利召开

日期: 2022-01-1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7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院局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忠出席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院领导刘绪崇、蒋有为、皮华英,院级领导刘佑生,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14个市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及部分市县区公安机关院局合作工作负责人,2021年度院局合作成绩突出单位负责人及成绩突出个人,学院聘请的实战教官代表,拟新签合作协议的公安机关负责人等,以及学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王周主持。


image.png

李忠在会上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从政治建警的高度、公安现代化建设的深度、警院长远发展的广度等“三个维度”,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院局合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成果转化等“三个重点任务”,着力推动院局合作高质量发展;强调要进一步健全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管理考核“三大机制”,切实强化院局合作组织保障。李忠主任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针对性强,为全面深入推进院局合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image.png


周学农从院局合作机制更加健全、协同育警更加有力、服务实战更加深入、协同创新更见成效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院局合作工作;深刻阐析了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院局合作工作的重要意义;从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促进协同合作、进一步强化全警育人,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多元合作三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院局合作重点工作。周学农的讲话立意深远、思路清晰,对院局合作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


image.png


王周指出,本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经厅党委研究并报显辉副省长同意而举行的,各市州代表的发言充满真知灼见,情真意切,对院局合作深度发展发表了深刻的见解,充分体现了兄弟单位与警察学院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的战友亲情。


image.png


大会肯定了成绩,表彰了先进,丁自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院局合作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长沙市公安局等7家成绩突出单位及谢滨秀等25名成绩突出个人上台领奖。大会作了经验交流,14个市州和韶山市公安局、临澧县公安局等2个市县公安局领导,围绕“如何加强院局深度合作、共同提高公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协同育警、全警育人,立足公安院校教育与实战需求融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会还为学院遴选的实战教官代表颁发了聘任书。会上,学院相关专业系分别与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新田县公安局、嘉禾县公安局签订了新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