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0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31日,我校进行了新一轮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后勤处教工党支部和驾驶考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院师生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jpg 

 


早上8:00,两个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院警体馆核酸检测现场,与长沙县医务人员一道开展核酸检测的前期准备,并组织学习检测信息录入方式方法。8:30,党员志愿者们各就各位,接待前来参与检测的师生,仔细展开信息录入、拆分检测试纸、张贴试剂标签、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全天志愿活动分为上下午两批截止上午12:00完成5000多名师生的核酸检测,确保了全天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后勤管理处作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后勤保障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冲在前锋,广大党员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员工的隔离与居家健康监测管理,及时为防控管理采购物资,提供餐饮保障、车辆出行、医疗保障等后勤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2113126.jpg 

 


下一步,后勤处党组织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认真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做好每一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的后勤保障工作,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有效筑牢全校安全健康防护网。